ABOUT PUROTECH

Purotech was founded in 1991 and is a leading manufacturer of HVAC filtration products for commercial, industrial and institutional applications. Offering the broadest line of filtration products in the industry, Purotech Air’s products can be found improving the quality of air around the world

『浦羅特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1年,為專業設計生產空氣過濾設備公司,以「創造環境安全、純淨空氣」為目標,針對各種環境所產生的空氣相關問題,提供完整及有效率的完整解決方案(Total Solution)。浦羅特同時也為國外空氣過濾設備品牌設計代工,應用對象以國內外醫療單位、無塵無菌廠房及集合住宅,銷售對象於日本、杜拜、歐洲、美洲,皆有相當的口碑。而在技術研發上,浦羅特始終堅持挑戰自我,透過有效率的規劃與創新,提供客戶所需、甚至超越業界標準的產品和服務,近來住宅的空氣品質需求量大增,浦羅特憑藉者多年工業及醫療等級產品的開發經驗,成功的規劃出一系列的住宅相對應產品,並結合相關的氣流設計方式,研發出最具效果的VAF氣流系統設計。浦羅特未來將發展及定位自己是一個 Air Data Company,以「空氣數據分析」為輔,從數據出發,聚焦在「雲端」、「大數據」與「物聯網」三大技術方向,投入應用創新與研發,開發多元的自有數據產品,將萬物聯網串連產生的數據做有效的整合運用,隨著大家對空氣潔淨的需求不斷增加,我們看到了更多機會與展望。 美好體驗,就從這裡開始!

Quality of the product must be in priority.

ctrl

堅持品質最佳化

高品質是我們的一貫承諾,將全面品質管理的理念貫穿於每個環節,每樣產品均通過嚴苛的儀器測試,每位產線人員都受過專業訓練,以確保所有產品均符合公司嚴格的品質標準。

Solutions for all buildings the design of ventilation and air cleaning

ctrl

國內各類建築應用實蹟

醫學中心

公共空間

無塵無菌室

住宅裝修

Airflow Design Seminar

ctrl

氣流設計實務說明

室內設計師空間實務氣流規劃說明

要達到室內空氣淨化的效果是需要經過設計的,市面上沒有任何的產品單純安裝使用就可以完全保證室內空氣品質,只有利用空間氣流的設計,結合使用者真正的需求,才能真正達成全室空氣淨化的功能。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 北、中、南區醫療院所氣流技術說明會

目前室內空氣品質管理法在醫院嚴格執行,針對許多超標無法改善的場所,如何利用環境空間氣流設計,搭配完整的空氣過濾設備,達到醫院要求的室內空氣品質標準。

想進一步瞭解相關課程訊息,可以撥打公司電話或加入line 好友詢問,我們非常樂意提供您相關資訊!